专业从事防爆电器、防爆仪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Science and innovation

SINCE 威尼斯wnsr888爆始于2018年
坚持科技创新、科学管理,以客户满意为己任。
Adhere to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scientific management,
customer satisfaction as their own responsibility.
  • 取得国家防爆合格证书
    取得国家防爆合格证书
  • 已通过ISO9001认证
    已通过ISO9001认证
  • 拥有产品发明专利证书
    拥有产品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简介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爆电器、防爆仪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获得发明专利和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生产许可证。

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河南省南阳市,交通、运输极为便捷。我公司目前生产销售的主要产品有:防爆正压柜、防爆小屋、防爆空调、防爆暖风机、防爆配电箱、防爆控制箱、防爆控制柜、防爆变频柜、防爆灯具及防爆附件等产品。以上产品均有国家级防爆检测中心检测,并取得防爆合格证书、生产许可证。

我公司生产的智能正压防爆电气柜采用微电脑集中控制,彩屏文字显示,柜体结构新颖独特,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产品,深受用户的青睐。

我司曾与施耐德、ABB、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多次合作,开发的一系列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防爆产品(非标防爆类、不锈钢类、铸铝类等)结构新颖、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在防爆电器控制领域拥有良好口碑。公司生产的防爆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船舶、医药、纺织、酿酒、航天、军工、煤炭、消防等各个领域的危险场所,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和多个国家,深受广大用户青睐,是国内外许多著名企业的入网供应商和甲级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