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防爆电器、防爆仪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Science and innovation

防爆小屋具体参数以及内部结构操作分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0:53:51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爆
  防爆小屋具体参数以及内部结构操作分析,防爆小屋一共有很多类型的产品,每一个型号的产品不同对于应用到行业的范围也不一样,有些行业的防爆要求比较高,防爆小屋的产品制作和使用的材质也非常的有讲究,因为有些防爆材质并不能达到所有的行业使用要求,所以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选择材料进行制作。
  防爆分析小屋的内部结构一般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压类型的防爆小屋结构还有一种是隔爆类型的小屋,首先是正压型的防爆分析小屋是两个空间,当我们打开第一道防爆门的时候是第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又被称为缓冲间,当我们操作人员进入里面以后。

  我们要先把第一道防爆门进行关闭,然后正压控制系统就开始进行工作,抽去缓冲间里面的危险气体以后,缓冲间就要开始进行增加压力,等缓冲间的压力和操作间的压力相等以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打开第二道防爆门,操作间可以进行装配普通的配电设备和各种仪器以及分析仪表等。

  隔爆类型的防爆分析小屋只有一道门一个操作间,并没有缓冲间,隔爆类型的产品只能将配电箱控制系统和仪表分析仪装到我们的防爆正压柜和防爆配电箱以及防爆控制箱里面,隔爆分析小屋制作起来要比正压类型的小屋简单一些而且产品空间也可以根据我们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以及里面的配件使用品牌和布局都可以按照需求来设计。

  相关阅读:防爆分析小屋产品功能以及特点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