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防爆电器、防爆仪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Science and innovation

防爆小屋安装方式以及注意事项分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9:53:28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爆
  防爆小屋安装方式以及注意事项分析,防爆小屋是现在行业中使用比较多的大型防爆设备。这类防爆产品可以用于一些化工行业和炼油厂进行使用而且还可以根据我们客户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设计最为合适的防爆小屋产品使用内部结构和使用配件也都可以选择进行制作加工。
防爆小屋安装
  首先是柜体的安装位置无论是户外还是户内都需要有棚顶,安装位置也需要平坦不能有振动的情况发生,产品安装也可以是落地式安装和壁挂式安装,柜子还设有了专业的固定的安装孔,具体的参数我们可以看附件信息和产品的实物,对于产品的布线方式可以使用电缆进行布线,用户选择的电缆结构也可以参考标准并且结合柜体的结构来进行对应的设计和施工。

  产品搬运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产品禁止大幅度的倾斜,倾斜角度不能大于100,倾斜角度太大容易损坏内部件,防爆小屋在运输和安装定位的时候,不能使用铁质工具撬动和锤等方式来进行搬运,否则会直接影响到我们产品的密封性,严重还会导致我们的产品没有办法正常的使用。

  内部还装有工控的电器,触摸屏和一些精密的电器等,气源进口处还需要进行加装干燥和过滤器,来确保我们的气源是最为干燥和清洁的空气,不然很容易影响到我们的电器使用寿命情况,气源使用不能使用混合类型的污染气体不然很容易出现安全隐患问题,产品在出厂的时候,正压部分的控制件是调试过的,用户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根据我们现场的情况进行重新调试再使用。

  相关阅读:防爆空调维护保养以及产品特点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