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防爆电器、防爆仪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Science and innovation

防爆分析小屋改造以及产品操作安全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09:45:44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爆
  防爆分析小屋改造以及产品操作安全分享,防爆分析小屋采用的是强制通风类型的正压防爆效果,为了防止我们的内部会释放可燃性的气体以及外部环境的原因而引起的爆炸危险,分析小屋还会采用钢结构,外墙材质也会使用304不锈钢板,内墙会采用Q235优质的钢板使用,中间还会有隔热层进行隔热。
防爆分析小屋改造
  首先是防爆小屋的室内严禁放一些或者是暂放任何有助燃或者是易燃,可燃物具有强腐蚀性的物品也是不能放到防爆小屋内,在我们维修人员进入小屋内之前,必须要在室外通过我们的防爆开关开启隔爆类型的轴流抽风机,人员进行工作的时候一旦出现问题或者是燃烧等异常的状态,要将小屋内部的门推杆往外推,门就会自动开启来确保我们的人身安全。

  正压类型的防爆小屋内会有各种防爆箱,接线箱和防爆开关以及备用电源等等其他的连接部分,严禁我们进行带电拆卸和松动,我们的产品维修或者是内部配件进行更换的时候需要在更换前把防爆小屋进行断电以后在操作,或者是便携式可燃报警器,进行测试没有问题以后方可进入操作。

  防爆分析小屋在日常维护的时候需要检查外围的电和产品的气运行的状态,还需要进行检查仪表的空气供给情况是否存在问题,我们对于产品需要多方面的进行检查,全面检查完成以后在进行操作使用,防爆分析小屋每个月都需要进行检查一次小屋内部的防爆风机以及可燃的气体报警器是否工作正常等问题。

  相关阅读:防爆小屋具体参数以及内部结构操作分析